云路

灿烂又热烈
目前产出截图壁纸/记录蒸煮糖点/搬图/杂想/一点点文/(所有图片禁商用禁二改)

© 云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cr:stjinxphoto

#抠门哥放弟照片啦
#狮子大放血
#且看且珍惜

😉开心的解读一波~仅个人想法~

P1:
熟悉的代表性的狮视角取景照。
这个视角是真熟悉,是放出来的这一波照片里最让我看到然后立刻感到共鸣——啊这张真是太狮子风格了!
虚化背影突出人物
熟悉的取景视角
熟悉的构图
调色
狮子曾有过好多这个视角取景照片,这张也莫名让我想起他之前剪辑的一段视频。

P2:
熟悉的老王pose角度
老王喜欢以这个角度被拍,微微的歪着身子,抬起一点下巴,微微自然开合的嘴唇,然后不笑。
熟悉的等待他哥给他拍照的姿态。
(你俩到底是有多适应彼此,拍与被拍)

P3:
这张是唯一的背影
老王正对拍照的样子多有精致的正式的取景,姿势也是摆好了的,这张背影反而让我体会到一点儿不一样的心情。
照片里望着一侧的弟弟,看起来是那么不经意,又那么自然。这背影不是很高大,因为构图占比的原因,看起来有些可爱,有些小小的,像个孩子似的。
就让人觉得有些宠爱啊,想跟随着他的视线去看看,想轻轻的唤他一声,想碰碰他。
好有气息的一张呀。
(我真是很zqsg了哈哈哈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