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路

灿烂又热烈
目前产出截图壁纸/记录蒸煮糖点/搬图/杂想/一点点文/(所有图片禁商用禁二改)

© 云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无意义童话|小橙子杯垫


>沙雕童话逻辑死

>无聊产物

>偶尔一发

>>>>>>>>>>>>>>>>>>🍊🍵

  小橙子杯垫对自己的美貌十分满意。

  它被做成了一个橙子横切片的模样,橘黄色的橙子肉和白色的橙子络,很鲜亮。

  它好想让大家都看看自己的样子——看,它是多么的好看,切片的横条纹也精致,白色的一道一道与橙子肉分明。

  可是它除了刚生产出来在橱柜上展示的时候,自从作为商品被买到了主人的家里,它就总是不见天日,一直被杯子的屁股压着,只有边缘的一圈露着。

  所以它一点儿也不开心。

  “你今天能出去逛逛吗?”小橙子杯垫这么问道。

  “每天都说一样的话,你不累嘛~”

  杯子惬意的环抱着刚被注满的肚子,那里面暖暖的,温度甚至传递到了小橙子杯垫身上。

  尽管一天里小橙子杯垫也和杯子一样喜欢着这个时刻,可它仍然不开心,于是它又重复道:

  “你今天能出去逛逛吗?”

  “我抱着水呢,能去哪儿?”杯子叹了口气,“其实就算没有水我也不会出去,我和你是一体的,你还不明白吗?”

  “那为什么要把我造的这么好看呢?”小橙子杯垫大声起来,“如果我只是一个橘黄色的圆片我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呐喊!”

  “可你造的再好看,也只是杯垫啊。”

  “而且如果你不好看,主人也不会买你回来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小橙子杯垫沉默了,它决定把耳朵闭起来,不对啊,它本来就没有耳朵,所以它不听也是对的吧。

  “你今天能出去逛逛吗?”

  小橙子杯垫从此以后,只会说这一句话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