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路

灿烂又热烈
目前产出截图壁纸/记录蒸煮糖点/搬图/杂想/一点点文/(所有图片禁商用禁二改)

© 云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无意义童话|告别


>沙雕童话逻辑死

>无聊产物

>偶尔一发

>>>>>>>>>>>>>>>>>>🌒🍧

  月球鼠标垫的身体一侧被什么东西蹭着,痒痒的,那让它很在意。

  “是什么东西呀呀呀呀呀!”
  终于它大吼了一声。

  周围很安静,
  周围简直比它大吼之前还要安静——简单的说就是根本没人鸟它。

  它生气的却也不得不的,戳了一下挡住它眼睛的鼠标,“嘿!兄弟,帮我看看是啥玩意儿蹭着我。”

  鼠标没反应。

  “嘿~~~~~~~~~~你都蹲我身上了就给我点儿面子行不?”

  鼠标没反应。

  “我特么——要咬你了啊!”

  鼠标终于反应了,懒洋洋的,
  “行啊,那我就放屁给你。”

  “靠!”
  月球鼠标垫觉得自个儿简直忒失败了吧,攘外必先安内,但明显的,也许压它身上这位大爷才是最大问题也说不定。
  于是它做了个决定,
  放弃这位大爷,靠自己总是不会错滴——

  它开始使劲儿的,煽动自己被蹭着的那边。

  那边终于传来了动静,一个软软乎乎的声音说道:“你干嘛啊……人家已经很难过了呜呜呜”

  月球鼠标垫似乎从这儿声音里闻到了一点儿草莓和奶油的味道,于是它的语气放的轻缓了一点儿(它可不想领教这俩样东西蹭到身上的滋味),“嗯……妹子,你是怎么的了呢?”

  “我马上就要被丢掉了……”软软乎乎的声音带上了哭腔。

  “丢?”月球鼠标垫来了兴趣,“咋的丢?用啥丢?丢哪儿?也许是……丢丢丢,丢手绢,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边,大家不要告诉他……”

  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  软软乎乎的声音带变得尖利起来,

  “你闭嘴呀啊啊啊”

  月球鼠标垫感到身侧被蹭上了什么水,湿湿的,它一下寒毛倒竖起来,“什么水蹭我身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  “那是人家的眼泪”软软乎乎的声音突然变得平静,“我想好了,被丢就被丢吧,反正冰淇淋圣代什么的也就那回事儿。”

  月球鼠标垫惊魂未定,“那你不会哭了?”

  “当然。”软软乎乎的声音这次非常坚定,“再见了鼠标垫。”

  “哦”月球鼠标垫的一颗心安定了,它听着对方的告别,突然也伤感起来,“再见啦,妹子。”

---

  结果三天后的软软乎乎依然还蹭在月球鼠标垫的身体一侧。
  每天的每天它们都在告别,每天的每天它俩都还在原地没动。

  然后软软乎乎也学会了丢手绢之歌。

  月球鼠标垫没说的是,它真的觉得对方身上已经散发出了奶油和草莓臭掉的味道。
  不过它没说,因为它是真的有洁癖。

  它怕,
  且怂。

评论
热度 ( 4 )